为所有爱执着的痛!

【HP】【哈德】谎言 01

我忍受不了了。



我再也忍受不了德拉科·马尔福在我面前晃悠了。



哈利·波特心想到。



他打算尝试一招从韦斯莱夫人买的杂志——《女巫》里的一个专题“如何摆脱你讨厌的人”所学来的方法:向敌人告白。书中是这样写的:

      “告白是赶走讨厌的人的好方法,对方会对你的好意进行回避。


所以,他决定向马尔福告白。



马尔福正和斯莱特林人坐在一起聊天。哈利走了过去。



“马尔福,你跟我过来。”



“哦——————”马尔福那一帮人像往常那样起哄“怎么了波特?你想和我决斗吗?只愿你不会哭鼻子。”好的,愚蠢的马尔福,一切都照计划一样进行。



他们两来到一个幽暗的角落,德拉科说:“波特,你可真是不会挑地方,这么小的角落,只怕你逃跑都来不及吧。”说完,德拉科迅速举起了魔杖,但他发现对方并没有举起魔杖决斗一番的意思“放下魔杖吧,马尔福,不,德拉科,我不想和你决斗。”



梅林的内衣啊!德拉科在心中惊呼,我没听错吧?



“那你找我干什么?”德拉科依然举起魔杖。


哈利的脖子开始冒汗。


“我有事想跟你说。”


“什么事?”这让德拉科也有一点紧张了,难道波特抓住了他的什么把柄,想以此来威胁自己?


就是现在!哈利深吸一口气,他尽量深情凝视马尔福的眼睛,尽管这在德拉科看来是一种瞪人的方式。
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
“你听好,你如果敢威——什。什么...呃-我呃-没听..错吧”德拉科的脸色看起来比平常的更加苍白。


哈利走上前一步,他两的距离拉近了许多,许多的意思是只要哈利偏一下头,两人的鼻尖就会碰到一起,他的手滑上德拉科的手背,手指探进了袖口,德拉科颤抖了一下,鸡皮疙瘩从指尖传向全身。


“要知道,德拉科,我是最近才发现你的头发的颜色真的挺好看,而且每次你靠近我的时候,我都能闻到你头发上的香味。”哈利都被自己瞎扯的能力给惊到“还有你的眼睛,尤其是你的眼睛,就像星星一样...当然,还有你的嘴唇,要是现在有一颗檞寄生,我一定会亲你。实际上,就算没有,我也会亲你。”


德拉科的脸不再苍白,红透了,从耳尖到脖子都染上一层粉红色。他终于放下那只拿着魔杖的手,他想往后退一步,以免哈利真的亲自己,但他的背后是一堵墙,所作的一切只是和墙更亲密了一些。


然后,他像是想起了什么一般,突然大笑起来:“哈!”这把哈利吓了一个激灵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哈利波特,神秘人的克星,圣人哈利波特,喜欢上了我,要是让其他人知道了,让你的‘朋友们‘知道了,那可真是太好玩了。”


哈利早就料到马尔福会这样说。


“德拉科,你真的认为他们会相信你说的话吗?你和我在别人眼里可是水火不容的关系啊,况且你又经常喜欢开我‘玩笑’,你说出去的话,别人只会认为你疯了,更有甚者 ,会认为不是我喜欢你,而是你迷恋我呢”说完,哈利对着德拉科的耳朵吹了一口气。


哇,我可真够肉麻的。哈利在心里默默吐槽自己。


德拉科急忙捂住自己的耳朵,耳朵的温度高的吓人。他慌忙的挣脱了哈利,跑了起来,哈利为了增添点戏剧性,大喊着:“德拉科!!”直到确认马尔福听不见自己后才停止。


哈利一脸得意洋洋的走进了休息室,赫敏和罗恩坐在沙发上,不知道嘴里在嘀咕着什么。


“嘿,我回来了,你们在说什么呢?

两人惊了一下,回头看向哈利,赫敏看起来很高兴,说:“噢哈利,你可算回来了,我们今天听说你和马尔福决斗,却一直找不到你,我们刚还打算向麦格老师报告呢,怎么样?你没有受伤吧?”


罗恩点头附和道:“是啊!我刚还跟赫敏说,要是马尔福敢动你一根毫毛,我就!”说罢还做出抡起拳头的样子。


“罗恩,不要这么孩子气,我们应...”还没等赫敏给罗恩做完思想教育工作,哈利便打断了她“你们知道吗,从此以后,马尔福不会再找我们麻烦了。”哈利一脸笑嘻嘻的样子。


“怎么回事?”赫敏疑惑而又关切的问道。


“真的吗?!”罗恩则是很兴奋激动的样子。


“我向马尔福告白了。”


“什么?!”


“什么?!”


两位小伙伴异口同声的喊道。


“怎么啦?”睡眼惺忪的纳威探出头来。


德拉科回到了休息室里,休息室里十分安静,这让德拉科的心情平静不少,休息室里只有一簇跳跃的火焰在绿色和银色的装饰物中窜动。火焰旁的沙发有两个人:扎比尼和潘西。


潘西看见德拉科进来后,急忙跑到德拉科面前,问:“德拉科?你没受伤吧?你的脸怎么那么红啊?”


德拉科面对这一连串的问题已经无心回答,他喘了口气回答:“我跑回来的。”


“跑回来的?”刚刚还懒洋洋躺在沙发上的扎比尼一下坐起来“你不会逃跑了吧?波特有那么厉害吗?”


“不是...他没有和我决斗...他..跟我告白了...”德拉科不知道该不该就这样说出来,但他心中已经囤积太多的事了,不一吐为快的话,那他的胸腔大概今晚就会爆炸。


“告白?!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德拉科你是被打昏头了吗?”


德拉科摇摇头,他挥了挥魔杖,口中念道:“毛毯飞来。”一张绿色的毛毯轻柔的裹在了他身上。


“德拉科,你确定吗?”潘西摸了摸德拉科的肩膀。


德拉科神情恍惚的说:“是真的..他先叫我德拉科..他说他喜欢我的头发,喜欢我头发上的香味..他还说他喜欢我的眼睛,嘴唇....他甚至要亲我..”


潘西和扎比尼对视了一下,什么话也没有说。


“他还对我的耳朵吹了一口气...”德拉科耳朵的温度立即升高。


“好了,德拉科,别再说胡话了,你不是被下了药就是中了魔咒。我果然不该让你和波特去决斗的,瞧瞧你的眼神。”扎比尼叹了一口气。


“我没有说胡话!”德拉科瞪着扎比尼“波特果然说的没错,你们都不会相信我。”


潘西看起来十分忧虑,说:“可是,德拉科,你想想,如果他真的喜欢你,那应该早就跟你表白了。为什么要到现在呢?”


德拉科支支吾吾的回答她:"他..是说..他最近..才发现的..”


扎比尼忍不下去了,开口说道:“好吧,假设波特喜欢你(德拉科反驳说:‘就是真的!’)好吧真的真的,可是你想想看,你对他的朋友,那个穷鬼韦斯莱和泥巴种,我记得你说过波特可是个泥巴种维护者,就和邓布利多一样,你对他的朋友们说话如此刻薄,对不起,没有恶意。他怎么可能背叛他的朋友而喜欢你呢?我觉得他要是向你告白,一定是开玩笑。”


德拉科就像被雷劈中一般,瞬间清醒了过来。是啊,显而易见的事。德拉科挥了挥手,慢步走向自己的床,他躺在床上,盯着天花板。是啊波特可不会背叛他的朋友,他很重视友情的,如果他不重视,那他就不是波特,他也不会不在火车上拒绝和我成为朋友了...如果这真是个玩笑的话,他一定要让波特尝尝他的厉害,搞得自己是如此心烦意乱。可是...万一呢?万一他喜欢我到连友情也不顾的地步呢?


德拉科合上双眼,翻了个身,心中十分烦躁。


算了!明天去问个究竟!


然而德拉科发现自己并不能睡着,他的脑海里充斥着波特看着他时那双绿眼睛。


滚出我的脑海!波特!

TBC

我写出来的比我想象的还要多....

评论(2)
热度(66)

© 烂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