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所有爱执着的痛!

【HP】【哈德】谎言 02

大概一周一更的速度,这次更的比较少!所以就多打点空格给人感觉好像很多的样子!另外求大家多评论,指出不足之处。


“哈利,这真是太难以置信了,太糟糕了,我都不知道该如何说你们这些男孩,太幼稚了!告白...有史以来最烂的招数....到底是谁写的这个破书?!不能再烂了,更烂的是你居然照着上面的做!太糟糕了,哈利。”赫敏听完整件事后用手扶住额头,不停的责备哈利。



“兄弟”罗恩摇了摇头“你知道我一直都站在你这边的,但这次,唉,我同意赫敏的观点”



哈利的心情糟透了,他原以为赫敏和罗恩都会为马尔福再也不找他们麻烦这一事情高兴,可谁知挨了赫敏一顿批,就连罗恩都同意赫敏说的话。



哈利小声的嘀咕着:“可是,事情做都做了,而且马尔福也不会再来纠缠我们了,这难道不值得高兴吗?”



赫敏的手搭上哈利的手,皱着眉头说:“哈利,我也很希望马尔福能够远离我们,但你有没有考虑过这件事情的后果?他现在也许还没有发现一切,可迟早,他会意识到的,哈利,你和我们是要好的朋友,马尔福对我们的态度是如此差劲,而且就在不久前他叫我泥巴种(罗恩的眉头也皱在一起)的时候,你还差点和他掐架(罗恩愤愤的说:“他就该被打一顿的!”赫敏没有理罗恩)要是他思考一下,就会知道你是不会抛弃友情而追求爱情的,而当他质问你的时候,如果你说出真相,那他只会变本加厉的纠缠我们,如果你选择撒谎,那么谎言就会像雪球一样越滚越大,到那时,你该如何收场呢?”



哈利静静的看着地面,赫敏说的话不无道理,如果真的到那时,该如何收场呢?



第二天,赫敏的怒气还未消退,罗恩还处于梦游阶段,三个人来到礼堂吃早餐,哈利四处张望了一下看哪里还有空位,真不巧,和马尔福对上了视线。



德拉科看见哈利后,气势汹汹的走了过来,还没等哈利反应过来,就被德拉科出礼堂,罗恩一下子醒了过来,正要冲向马尔福,就被赫敏拦住了,“罗恩,不要冲动,这是他们之间的事情,就让他们自己处理吧。”罗恩只好放弃。随着礼堂的门一点点的被关上,哈利和德拉科消失在众人诧异的眼光中。



“等等马尔福!我还没有吃早饭呢!”哈利急忙说道。



德拉科头也不回,用和以往一样尖酸刻薄的语气说:“哦?波特,你什么时候又改口叫我马尔福了?”



哈利不知道如何辩解。



他们转入一个拐角,德拉科放开了手,转过身子,脸上带着一种极为奇怪的神色。



“让我猜猜,你其实根本不喜欢我你只是想跟我开一个‘小玩笑’,你认为这种玩笑十分‘有趣’”



事情越来越棘手了,但是为了不让谎言被拆穿,他硬撑着说:“德拉科,我不知道你为何有这种想法,我只是以前叫你马尔福太久了,一时还改不过来,跟我说说吧,是什么让你觉得我不喜欢你的?”



“因为你是圣人,波特”德拉科恶狠狠的瞪着哈利“没错,你是个圣人,我太了解你了,波特,我都好奇当时为什么没有想到,被你的言语所迷惑...”



“那到底是什么意思呢?”哈利觉得赫敏的预言会成真了。



“你会为了我而抛弃你的朋友吗?那个穷鬼韦斯莱和泥巴种格兰杰(哈利生气的说:“我不许你那样说我的朋友!”)哈,你的反应就是很好的明证,重视友情的波特,喜欢开玩笑的波特,令人感到恶心的波特。”德拉科的脸因为愤怒和激动而变得通红。



哈利觉得赫敏可以去顶替特里劳尼老师了。虽然赫敏说这一天的到来是必然的,但没想到来得这么快,照德拉科现在的表现,他要是说出实情,那他和罗恩赫敏之后的日子一定不会好过,没办法了,只能接着说谎了。



“冷静下来,德拉科,你听我跟你解释(德拉科说:“找借口为你开脱吧?”)不是的,你听我说,是,我的确不会抛弃罗恩和赫敏,但这也是为什么我向你告白,却没有要求你和我交往的原因(我可真是个狡猾的小混蛋)你对罗恩和赫敏态度如此恶劣会成为我们谈恋爱的一大阻碍。”德拉科的脸部抽动了起来,但已经没有先前那样通红了,哈利看着见效,继续说道:“要是你肯改变一下你对我的朋友的态度的话,我挺愿意与你交往的。”



德拉科的脸又变红了,但却不是因为气愤,“你!又不是我喜欢你!你这样说的好像是我想与你交往似得..”



哈利摸着德拉科的脖子,与德拉科靠的近了一些。



“你现在还怀疑我对你的感觉吗?要不要我用行动表示一下?”说着哈利将他的头慢慢靠近德拉科的头,德拉科愣愣的盯着哈利,眼睛一眨也不眨。



哈利心想,糟了,他怎么还不推开我,不会真的得接吻吧,天啊我都能数清他的睫毛了,快点来人啊!



“砰!”礼堂的门被打开了,吵吵嚷嚷的声音传了过来,哈利长舒一口气,感谢梅林,但他还是装作很遗憾的样子:“看来,这一次也无法成功了.....”



没等哈利说完,德拉科做了一个令人意想不到的动作,他一只手搂住了哈利,另一只手抓住哈利的领带,将脸靠近了哈利,哈利感到嘴上一阵冰凉,他的鼻子周围可以感觉到德拉科的吐息,这真奇怪,他的嘴如此冰冷,但他的吐息的温度却很高,所及之处都烫的吓人。



然后德拉科放开了他,灰眼睛盯着绿眼睛,过了一会儿,德拉科便快步走向了人群中只留下哈利一人在那儿大脑当机。


评论(14)
热度(4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烂嗓 | Powered by LOFTER